我校喜获郑州市及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Publish Date: Jan 19, 2017    Author:     Read Count: []

近年来我校中医药科技文化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业绩突出,近日分别被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和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为“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和“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

我校有丰富的中医药科普基础及内涵,也有一支素质高、能力强的中医药科普团队,有郑州市社区科普大学教师18人,校园科普基地专职宣讲教师6人和志愿者56人,开展有形式多样的中医药知识、文化、教育、技术等科普工作。

按学校领导安排,由学校科技处牵头、综合学校资源积极申请市级、省级科普基地,在学校宣传部、党院办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先后经历了郑州市科协、河南省科协的专家评审及现场考察。鉴于我校科普设施全面完备、科普队伍水平较高、科普成绩明显突出。经评审及现场考察,我校先后获批“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和“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河南省科协积极推荐我校申请国家级科普基地。(科技成果推广中心)

 

 我校获评郑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我校获评河南省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