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委市政府领导来我校深入洽谈合作事宜

Publish Date: Nov 25, 2016    Author:     Read Count: []

2016年11月24日上午,冒着雪后的严寒,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市长范晓东率副市长牛艳伟、贾楠、市政府党组成员程耀伟及教育、卫生、医药管理等部门的相关负责同志来到学校,和学校领导就禹州市与我校全面落实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校长许二平、副书记郭德欣、副校长徐江雁及党校办、教务处、科技处、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许二平校长和王宏武书记首先对合作意向和各自优势进行了阐述。双方领导均表示,自学校与禹州市在第十一届禹州中医药交易会上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领导高度重视,把落实合作协议、实现发展共赢作为各自的一项重要工作。经过多次互访和沟通,双方明确了工作推进小组成员,筹划了一批包含医药、卫生、科技、教育等多方面的合作项目,为合作框架协议的落实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在前期酝酿和协商的基础上,此次会议中,双方就近期和中期的合作目标提出了各自的构想,针对联合办学、继续教育、职业技能培训、医疗合作、筹建孙思邈博物院和研究所、中草药规范化种植及成立第三方检测中心七个项目进行了深入商谈,就项目可行性、建设目标、实施步骤、项目负责人等细节展开了卓有成效的磋商和讨论。同时,双方进一步明确了联席机制,确保协议能够顺利推进。

随后,双方各个项目的负责人将进行对接,就项目的规划和落实提出具体方案与意见,以项目为抓手,加强校地合作的落实,增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全面发展。(党委、校长办公室)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