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亚利桑那大学来我校学习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Publish Date: Jul 6, 2016    Author:     Read Count: []

为落实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成果,2016年6月20日-7月3日,由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孔子学院组织的夏季游学团一行13人来我校进行了学习交流。

对于本次学习交流,河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教育厅河南省教育与汉语国际推广办公室主任徐恒振专门来国际教育学院督导课程设计、文化体验等有关活动的安排。许二平校长要求国际教育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细化活动日程,制定应急预案,并接见了亚利桑那大学来访学生。国际教育学院认真落实,为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学生设计了针灸、推拿、中医食疗养生、八段锦、茶艺等课程与专业相关的参观访问外,还精心组织了开封、洛阳、焦作等历史文化遗迹的文化体验课程。以本次游学活动为契机,国际教育学院与外语学院还共同搭建了来华留学生工作志愿者服务平台。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国合处、宣传部、外语学院等部门、单位的积极支持。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校英语专业学生与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学生的交流,展示了我校近几年的发展成果,加深了美国学生对中国文化和中医药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

 

学生在五星广场合影

 

赴河南省CDC参观学习

 

 校园文化参观

 

赴少林寺文化体验